风晚

敬我们这些平凡的人类。

if i die young(章八)

看文的大家新年快乐

虽然我是一点都不快乐就是了😌,奔着迪诺师兄的cv想抽鬼童丸,快两百抽了还没抽到,师兄你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(行吧考哥.jpg送给我自己)





1

“别这么紧张嘛。”面对众人的戒备,白兰摆摆手:“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。”

“还想狡辩吗!”拉尔表示不吃他那套。

“不是哦。”白兰垂首看了看手上的指环,抬头笑道:“我想留下玛雷指环不是要做什么不好的事,只是。”他眼神沉了沉:“我也不相信纲吉君真的就这么……所以想等身体恢复之后接着找他,因此玛雷指环对我来说是不可或缺的。”

“那种事……”拉尔皱眉,有些动摇,最终还是抓紧了枪:“你觉得我们会相信你?”

“就是啊!”史卡鲁也道:“玛雷指环放在你手里,万一你拿去做什么坏事不就全完了!”

“所以。”白兰眯起眼睛:“我不是说我不会吗。”

史卡鲁呛道:“漂亮话谁都会说!鬼知道你心里怎么想的。”

拉尔也表态:“抱歉,我信不过你。”

白兰转向尤尼:“那么,小尤尼呢,你也信不过我吗?”

尤尼看看他,微微垂下头,沉默了。

白兰笑出声:“看来是的呢,这可真是叫人伤心。”笑过又道:“嘛,也是应该的,毕竟我在未来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啊。”

“不是的。”尤尼本能地反驳,又欲言又止。“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”

“没关系没关系,我理解。”白兰摆手安抚道:“小尤尼这么在意我的心情,我就已经很开心了~”

“白兰……”

尤尼最终什么也没有再说。

“总之,这件事我们是不会同意的。”拉尔看着白兰:“快把玛雷指环还回来。”

石榴等人神情中含着怒气,几欲发作,白兰裹紧被子笑得轻松:“要是我拒绝呢。”

喀拉,子弹上膛:“那我们就只能付诸武力了。”

“嗯?”石榴狞笑着伸出了利爪,桔梗脸上挂着礼貌的微笑,也举起了戴着指环的手。

白兰稍微向后仰,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倚着沙发,慢条斯理地笑着:“我觉得这个交易你们并不吃亏呢,毕竟借我的能力寻找纲吉君,可是目前最有效率的方法呀。”

握枪的手顿了顿,拉尔眉心皱得越来越紧:“所以说和能力无关,无论如何,我们无法信任你的人品。”

“是吗。”白兰点点头,看向reborn:“所以reborn君,你也觉得哪怕找不到纲吉君,也不能接受我的提议吗。”

“…把玛雷指环交给你保管是绝对不可能的。”一直沉默的小婴儿终于开口。“这一点是原则。”

白兰拖着长音:“哦?”

“但是。”reborn拉拉帽子:“我可以接受你在我们的监控下使用玛雷指环。”

“哎~意思是平时还由你们保管,但是可以借给我用咯?”白兰一手托着腮道。

“对。”

“你们这些家伙别欺人太甚啊,现在可是你们在求白兰大人帮忙!”石榴不爽地道。

“冷静点,石榴。”白兰叫住石榴,然后转向reborn:“至于reborn君的提议……嘛,可以哦,我接受。”

石榴烦躁地猛撮头发:“白兰大人,你没必要这么委屈自己啊!”

“谢谢你,小石榴~”白兰安抚着自己的下属:“但是只要能找到纲吉君,这些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。”

“……”石榴看上去仍然忿忿不平。

reborn没了心情继续耗下去: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现在把指环给尤尼吧。”

“是,是。”白兰干脆地摘下指环,笑眯眯地递给尤尼:“给,小尤尼~”

“是。”尤尼伸出双手接过。

2

“但是还真是难得啊,那个白兰竟然会让步。”回去的路上,山本感叹道。

狱寺呿了一声:“算他小子识相。”

“不对哦。”走在前边的reborn没有回头。

“哎?”

酒店包厢。

解散后其余人都走光了,只剩下米尔菲欧雷,白兰窝在沙发里问道:“呐,小石榴还在生气啊?”

“那是当然的吧。”石榴盘起一只腿坐在沙发扶手上,“白兰大人竟然同意那种条件什么的。”

“关于这个吗。”白兰掏出一包棉花糖,拆开封口拈出一颗放进嘴里:“那是因为我最初的目标就是现在的结果啊。”

石榴回过身:“哈?”

棉花糖在口腔里化开,糖分让白发青年露出了满足的表情:“一开始就知道reborn君他们是不可能让我保管玛雷指环的,所以我本来就只打算可以用到就好了。”

“哎?”

站定,狱寺等人惊讶地看着reborn。

“是这样吗?”

“啊。”reborn点点头:“白兰也不是笨蛋,他很清楚我们对他完全没有放下戒备,一开始就该知道我们不会同意的。”

山本恍然大悟:“原来如此,所以才说现在的局面才是他真正的目的啊。”

“等等,那我们这不是中了他的圈套了吗?”反应过来后狱寺恼怒地握拳:“那个家伙!”

“倒也不是。”reborn的小皮靴踏在地上发出咔哒咔哒的声响:“我们也确实需要他的力量,所以只是互相利用罢了,白兰也明白这一点。”

“哎?难道reborn先生是故意?”狱寺一愣,又振奋道:“对了!reborn先生的话,当然是一下子就看穿他了啊!不愧是reborn先生!”

“但是,我不太明白。”山本摸摸头发:“既然这样,你们为什么不直说呢?还要绕这么大一个圈子。”

“你是笨蛋吗?”狱寺不满道:“怎么可能跟那种家伙坦诚相见,你懂不懂什么叫谈判的技巧啊!”

山本有点懵:“啊咧?”

“山本说得其实没错。”

狱寺揪他衣领的手一僵:“哎?”

“哼。”reborn嘴角勾了勾:“但是果然,能对他人完全敞开心扉,并让人回以同等信任的,我们这群人里也只有你们那个笨蛋首领了。”

山本表情一缓,眼神有些沉重:“阿纲……”

“……那是当然的啊。”狱寺松开了手,“但是,十代目他现在……”

reborn叹口气,跳起来一人敲了他们一下额头:“打起精神来,彭格列十代目的守护者怎么能因为这点事就垂头丧气,你们的首领可还在等着你们呢。”

山本垂眸看他:“小朋友……”

家光附和着点头:“说得也是啊。”

“……”狱寺摸了摸额头,攥紧了拳:“reborn先生说得对,一直以来那么多困境我们都走过来了,这次也一定会没事的!”

迪诺也道:“放心吧,加百罗涅也会帮忙的。”

山本诚恳地道:“哦,多谢了。”

迪诺摇摇头温声道:“哪里,毕竟阿纲也是我的师弟,他出事我也很担心啊。”

reborn:“对了,彭格列这边,九代目也已经表示会动用家族的力量帮忙寻找阿纲了。”

“九代目吗?”狱寺高兴道:“太好了,有彭格列的力量的话,绝对很快就能找到十代目了!”

“很好!”了平碰了碰双拳,情绪高涨:“极限地赶紧找到沢田,然后我们再一起极限地训练吧!”

狱寺实力嫌弃:“谁要跟你一起训练了,你这个热血笨蛋!”

“你说什么!章鱼头!”

山本笑着劝架:“嘛,嘛,冷静点,狱寺,前辈也是。”

reborn看着他们一如既往的吵闹,神情却渐渐沉了下来。

他跳上尤尼的肩膀:“尤尼,等下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
尤尼扭头看他,后者眼眸幽暗,犹如不测深渊。

小女孩点了点头:“是,reborn叔叔。”

4

吉留罗涅家族驻地,打发走了伽马等人,只剩下reborn和尤尼之后,reborn面向她。

“白兰之前问你玛雷指环的事,你回答的时候犹豫了,应该不是因为不信他吧。”reborn开门见山:“尤尼,你隐瞒了什么?”

“果然还是瞒不过叔叔。”尤尼双手交叠放在膝盖上,微微垂首:“是的,我那时候之所以犹豫,其实是因为担心白兰以后会失控。”

小婴儿眼神凌厉:“说下去。”

“确实如白兰所说,他现在已经没有征服世界的欲望了,这一点我可以看得出来。”巫女纯蓝色的瞳孔眸色深沉:“但是,如果他在意的事物出了什么差错,以他以往的行迹来看,我无法保证他不会作出什么出格的事。”

说完她摇了下头:“不,应该说,关于这一点,白兰自己也无法保证。”

reborn眼中闪过寒光: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阿纲果然出事了。”

尤尼抬起头,海蓝色的眼睛里盛着掩不住的难过:“我也不知道,我现在的力量太弱了,无法感知到沢田先生的状况。但是,有一点我可以确定。”

女孩宝石般纯净无瑕的瞳孔颤动着:“我,无法预知到那个人的任何未来。”

reborn呼吸一滞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